>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澳洲蹦极漂流 井柏然淘气整蛊张若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少3》开启澳洲蹦极漂流
 "花少团"惊险极限运动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将于本周日晚22:00于湖南卫视精彩上线。经历了原始自然的非洲冒险体验,“花少团”重返城市风光,正式开启旅途最后一站——澳洲的征程。美味佳肴的犒劳与夏日扬帆的体验过后,“花少团”将领略极限运动的魅力:井柏然携手宋祖儿高空荡秋千,刺激体验尖叫连连;张若昀为节省经费三上高台,霸气十足;娜扎、赖雨濛高空蹦极被吓哭,濒临崩溃;陈柏霖、江疏影为经费煞费苦心,还有“花少团”极限漂流玩心大发,另类水仗一触即发。经过两个多月的陪伴,《花少3》收官之战上篇正式打响,极限挑战令人屏息,澳洲之旅精彩不容错过!

  新晋导游陈柏霖遇三朝会计江疏影 ,“花少团”遭受旅途最大“财务危机”

  转战澳洲之后,全新搭档陈柏霖与江疏影正式上线,一个是有过独自“流放”经历生存能力极强的“真leader”,一个是经验老道“抠门”有度的“三朝会计”,原本以为此番超强配置会带领“花少团”一路开挂完满结束澳洲的私人订制之旅,可是澳洲之旅出师不利,各种状况层出不穷。陈柏霖变身“热线达人”,全程超级紧绷。众人沉浸在丰盛美食和温馨民宿的幸福中,“花少团”的日常经费一路狂飚严重超支,一路“抠门”有度的江会计也有所疏忽。“花少团”遭遇旅途最大的“财务危机”,大家也因此产生分歧:是找节目组商量重新计划行程、规划开支,还是咬牙撑过去进入“缩衣节食”的状态呢?

  “花少团”惊险极限运动接踵而至 ,“大姐大”娜扎秒怂张若昀耍酷上线

  虽然饱受经费问题困扰,但是适应力极强的“花少团”并没有因此影响挑战极限的心情。面对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众人都跃跃欲试,通过二十多天冒险旅程的磨练,大家的勇气值呈指数爆炸般增长。张若昀霸气上线,率先登场的他不仅造型帅气表现完美,为了节省经费,他还一路过关斩将难度升级三上高台。完全放松的他竟然还自编自导自演号召众人一起参与“迷妹围观偶像蹦极”的桥段,想必大家对“张导花式炫技秀”已经翘首以盼。张若昀用满分表演拉开了蹦极秀的大幕,娜扎也不甘落后,扬言要当“大姐大”的她主动挑战高空蹦极项目,怎料一路壮志豪言全部都在站在高台的那一刻抛到九霄云外,女神完美诠释“秒怂”,精彩画面不容错过。

  刺激漂流之旅遭整蛊,井柏然赖雨濛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花少团”体验蹦极之后,马不停蹄地体验惊险清凉的漂流挑战。刚刚还在滑落途中尖叫不已,转瞬兵分两组的“花少团”就立刻开启疯狂打水仗模式,这厢水仗的局势还难分难解相互缠斗,大家又开始互撂狠话冷箭不能停。漂流泼水放狠话,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连教练都被如此活泼闹腾的团队氛围感染,自信扬言能够以一敌四,向“花少团”下战书,对于突如其来的挑战“花少团”会作何反应?经验老道的教练又是如何一步步诱“敌”深入,“翻船”大作战,一触即发!彻底放开的“花少团”连自己的队友都不放过,面对主动出击的赖雨濛,井柏然变身顽皮“复仇者”。被淘气小哥疯狂整蛊的赖雨濛会如何脱身?精彩不容错过。

  7月2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拉开大结局(上)序幕。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2/n499473238.shtml report 2255 《花少3》开启澳洲蹦极漂流"花少团"惊险极限运动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将于本周日晚22:00于湖南卫视精彩上线。经历了原始自然的非洲冒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