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胆量初体验 娜扎泪崩张若昀玩入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蹦极挑战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篇将于本周日晚震撼上线。如果说悉尼的帆船出海还不够挑动观众的神经,那么凯恩斯的高空蹦极一定能让人大呼过瘾。极限挑战序幕即将拉开,“花少团”的疯狂澳洲之旅仍在继续。

  此前,七人团在巴西参与了滑翔挑战,刺激的高空体验带来的腿软、泪崩和尖叫画面至今令观众印象深刻。而惊险指数爆表的蹦极是“花少团”此趟凯恩斯之行的主打项目,不同于滑翔时有教练全程陪护,蹦极是勇者的独行。除了把生命交给绳索,挑战者只能直面俯冲地心过程中的完全失重和“深V反弹”,感受不可言状的恐惧。本期,勇者扎堆的“花少团”将派出 “蹦极四人小分队”戎装上阵,他们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表现?

  一路冒险越战越勇的娜扎对蹦极怀有超高期待,然而地面仰视与跳台俯瞰的差异过大,以致于上一秒豪气放言“要玩”的娜扎在即将被推出的一刻退缩喊停,更是在双腿狂抖中泪洒高空。最终她能否鼓足勇气纵跃而下,实力冲击“花少大姐大”名号?

  勇气非凡的张若昀在大家的诧异中顺利完成了有惊无险的第一跳,获得了井柏然“101分,不怕你骄傲”的超高评价。在得知连跳三次可免除项目费用后,他再度上阵,向更高难度的第二跳与第三跳进阶。在“走火入魔”般一路开挂的同时,张若昀还高调征集空中造型,自导《花少》宣传MV,玩尽花样,成为本次挑战中当之无愧的“MVP”,赢得喝彩一片。究竟他有没有为支出超额的团队挣回票钱?其他两人又将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蹦极初体验过后,“四人小分队”成就感满满,如同拥有了“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奇妙能力。在接下来的胆量测试中,“花少团”还会创造哪些终生难忘的回忆?7月2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30/n499314091.shtml report 1247 蹦极挑战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篇将于本周日晚震撼上线。如果说悉尼的帆船出海还不够挑动观众的神经,那么凯恩斯的高空蹦极一定能让人大呼过瘾。极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