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笑声》相声首秀 夸张生动堪比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情歌王子”张信哲激情演相声
“情歌王子”张信哲激情演相声

  搜狐娱乐讯 如果有一天,唱着《爱如潮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突然变身一本正经的相声演员,那画面想想简直“美到不敢看”……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播出的《笑声传奇》总决赛中,这一幕居然真的发生了!“情歌王子”张信哲丢掉“偶像包袱”,披上鲜黄色的相声马褂,瞬间锁定了大家的视线,成为了舞台上最“靓丽”的风景。

  歌唱舞台上的张信哲,凭借着深情款款、细腻动人的演唱迷倒了不少歌迷,但是谁也想不到,他有一天会以相声演员的身份出现在《笑声传奇》的舞台上。总决赛抢先透露的剧照中,张信哲身穿亮黄色的相声马褂,在一片蓝色的马褂中显得格外亮眼。他的表演神态也一改往日的沉稳,表情丰富、动作夸张,堪比“表情包”。据悉,此次跨界说相声的张信哲,是作为新锐喜剧演员张番、刘铨淼的助演嘉宾前来,强势加盟,助力二人夺冠。

  说起张番、刘铨淼,两人在舞台上可以说是“一言不合就开唱”。他们在复赛作品《歌王养成记》中,不仅大秀海豚音,还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这种歌曲相声合一的表演风格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在总决赛中开启最佳的“歌王模式”,节目组特地为他们邀请来了张信哲。金曲情歌与相声的碰撞擦出了精彩的火花,嘉宾们对此的反响也十分热烈,蔡明赞叹:“把唱歌做到了极致。”节目的悉心安排、明星助演的倾情演出,再加上喜剧演员的全力以赴让这次总决赛充满了看点,张番就在赛前激动地表示:“来笑声的舞台没有退路,必须要走下去。”

  除了张信哲,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加盟总决赛。冠军的激烈角逐再添悬念,结果究竟如何?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笑声传奇》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2444.shtml report 1235 “情歌王子”张信哲激情演相声搜狐娱乐讯如果有一天,唱着《爱如潮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突然变身一本正经的相声演员,那画面想想简直“美到不敢看”…&h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