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相声大师张奎清去世享年85岁 苗阜等发文悼念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凌晨,相声演员高峰、苗阜发博悼念相声大师张奎清,证实张老先生去世,享年85岁。高峰深切表示追思之情,“怀念每天和您同台的日子,怀念跟您一起骑车回家的日子,怀念名流给我说活的日子。”

  苗阜也写道:“张奎清老先生走好

  张奎清,天津市人,天津市曲艺家协会会员。生于1932年,1953年拜赵佩茹先生为师。1963年张奎清转业到了红桥区曲艺团,1969年又到了天津焊接研究所,在后勤部门一干就是20年。退休之后,经过张永久的介绍,老爷子到了市曲艺团的演出队,随着院团进行了全国51个城市的巡演。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会员。2006年5月被评为百姓喜爱的相声艺术家称号,他表演的《黄鹤楼》、 《大审案》、《磕巴论》、《戏谜》等传统段子火爆、热烈、剧场效果强烈,受到观众的欢迎。

张奎清旧照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悼念,“张先生千古”、“他去给更多人《测字》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3/n492870698.shtml report 1471 搜狐娱乐讯5月13日凌晨,相声演员高峰、苗阜发博悼念相声大师张奎清,证实张老先生去世,享年85岁。高峰深切表示追思之情,“怀念每天和您同台的日子,怀念跟您一起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