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戏像跟高手过招 李彦明《卧底归来》获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戏像跟高手过招 李彦明《卧底归来》获益匪浅
《卧底归来》 


  搜狐娱乐讯 由刘光执导的电视剧《卧底归来》目前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集结了林申李沁、翟天临、李彦明等众多优质偶像,又汇集了张嘉译、刘奕君、张晨光、汤镇业、王斑、杨雨婷等诸多演技派的鼎力支持。该剧取材自中国缉毒警察的真实案例,讲述了缉毒卧底警察出生入死的故事。演员李彦明剧中饰演电脑高手高达。

  《卧底归来》播出伊始,张嘉译、刘奕君、张晨光、汤镇业、王斑的演员阵容就已将这部剧在观众心中印上“良心剧”的观点。五位平均年龄高于其他偶像组合,演技、颜值不输于任何组合的超强阵容更是被冠以“洪川男团”的称号,足可见大众对五位戏骨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剧中跟几位前辈几乎都有对手戏的演员,李彦明幽默的表示“这个称号很可爱,前辈们的演技毋庸置疑,绝对都是只用演技就能让大家唱‘征服’的那种”。

 李彦明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洪川男团”间的频频互动更是引发了全民讨论热潮。张嘉译的“稳”,刘奕君的“行云流水”,张晨光的“假作真时真亦假”,汤镇业的“藏而不漏”,王斑的“沉稳内敛”,“洪川男团”里每个人的表演风格都不相同,凭借着自成一派的表演方式,每一位都能妥妥当得起“《卧底归来》演技担当”的称号。而作为剧中的“技术核心人物”高达,因出众的电脑技术,他成为“洪川男团”的成员们争相笼络的对象,高达与各位成员的频频互动,也让演员李彦明多了许多“偷师”的机会,“最初得知跟几位前辈都有对手戏的时候压力非常大。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每一位前辈的表演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风格,跟他们演戏就像武侠小说里跟各门派高手过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每一套招式都值得我细细研究,此次能有机会跟他们讨教一二,真的让我在表演上获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9659.shtml report 1772 《卧底归来》 搜狐娱乐讯由刘光执导的电视剧《卧底归来》目前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集结了林申、李沁、翟天临、李彦明等众多优质偶像,又汇集了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