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底归来》将播 李彦明化身林申“守护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卧底归来》将播 李彦明化身林申“守护天使”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光执导,李彦明携手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杨雨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归来》将于今晚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该剧取材自中国缉毒警察的真实案例,来源于38个真实故事,讲述了缉毒卧底出生入死的惊险故事。演员李彦明剧中饰演电脑高手高达,凭借自己超高的电脑技术几次三番帮助化装侦查员宝玉(林申 饰)成功掩饰了自己卧底身份。

  找茬变成守护?李彦明再度携手林申

  《卧底归来》是演员李彦明继《亲密的搭档》后再度与演员林申合作。有趣的是,在《亲密的搭档》中,李彦明所饰演的迈克是一名电脑高手,此次在《卧底归来》中,李彦明所饰演的高达,也是一名电脑高手。同样的身份设定如何演绎出不同的感觉在李彦明看来并非难事,“信仰,是这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地方。《卧底归来》中的高达是一个有自己信仰和坚持的角色,他知道‘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为了自己的信仰可以付出一切,而《亲密的搭档》中,迈克更为偏激,为了利益,他可以做任何事。两个角色是截然不同的性格”。

  对于角色设定上的巧合,李彦明还幽默的表示“《亲密的搭档》中,我站在林申对立面,不断给他找麻烦,而《卧底归来》中,我是在保护林申的卧底身份,是来守护他的”。

  颜值与演技”并存演员阵容备受期待

  作为中国电视剧荧屏难得一见的“卧底”题材电视剧,《卧底归来》在开拍之时就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该剧启用了林申、李沁、翟天临、李彦明等演员主挑大梁,又汇集了张嘉译、刘奕君、张晨光、杨雨婷、王斑等公认的“演技派”演员保驾护航,整部剧演员的演技毋庸置疑,对此,李彦明幽默的调侃说:“我们《卧底归来》既有张嘉译、刘奕君、张晨光等演技出众的前辈,又有林申、杨雨婷、李沁、翟天临等‘女美男帅’的养眼阵容,绝对是‘颜值与演技’的并存的组合。”李彦明虚心的表示:“能参与到这样优秀的电视剧中,跟各位优秀的前辈和演技出众演员对戏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很感谢李小婉老师和导演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

  《卧底归来》将于今晚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21079.shtml report 1649 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光执导,李彦明携手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杨雨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归来》将于今晚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该剧取材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