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抢红》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张涵予黎明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抢红》终极海报
电影《抢红》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5月19日上映在即,今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一场横跨中、法两国,脑力抗衡、激烈枪战的古堡夺宝大战马上开打!

  终极预告在悬疑紧张的音乐声中,揭开了这瓶被众人争抢的无价珍宝——“酒神”真正的秘密。围绕这条线索,以张水(张涵予 饰)、韦利(黎明 饰)、方长方(王耀庆 饰)为首的多方夺宝势力的终极目的一一呈现。方长方以一百万为筹码,雇佣张水去法国寻求韦利帮忙夺取酒神,但是他内心隐藏的终极目的却是为了复仇。韦利似乎发现张水真正的身份后,却依旧甘愿入瓮。利芳(杜鹃 饰)作为酒神传人,她与LK(南伏龙 饰)之间的交易却是要靠这个骗局引一名叫利奥的人回古堡。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尔虞我诈各有图谋。

张涵予饰演张水
张涵予饰演张水

  此外,张水虽然对韦利有所隐瞒,但他却时刻将韦利的安危放在心上,甚至为此不惜威胁自己的雇主方长方。但即使这样,自小相依为命的义兄弟间却陷入了信任危机。枪战、搏斗、厮打、爆破等刺激场面,让深陷这场酒神争夺战的两兄弟险象环生,令人血脉喷张、燃爆眼球,也更加惹人为其命运结局担忧。对此,黎明称:“戏里虽然为了金钱利益兄弟感情可以反目成仇,但电影真正想传递的理念,是要通过经历和对比让我们更加认识身边的好朋友,就算贫穷也可以活得有价值和幸福。”

黎明饰演韦利
黎明饰演韦利

  与终极预告一同曝光的终极海报也是壕气十足,充满视觉冲击。在火光四射爆炸的古堡大背景前,以张涵予为首的四位主演分别居于豪车两侧,纷纷持枪,神色不一,局面极具危机感,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似要破屏而出,预示着一场血雨腥风即将到来。黎明介绍:“影片中的动作戏占了很大的比重,更重要的是,这个与红酒有关的故事里,所有的动作戏都会包含“情”的元素。”究竟在这场激烈夺宝的过程中,将会为观众呈现怎样的兄弟情谊,让人拭目以待。

  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148896.shtml report 3295 电影《抢红》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5月19日上映在即,今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和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