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逗比天团归来!《银护2》公映发中文终极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今日登陆全国影院。逗趣搞笑风格亦如前作、感情戏全面加强、怀旧致敬梗层出不穷,《银河护卫队2》将为影迷奉献一场诙谐逗趣、创意十足、精彩刺激的太空冒险故事。

  《银河护卫队2》于5月5日(星期五)同步北美上映,以3D、IMAX 3D、中国巨幕等形式上映。影片两周前开始强势登陆全球,立刻登顶全球周末票房榜。内地零点场后豆瓣评分8.4。

  《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重装打造,不仅包括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饰星爵)、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饰卡魔拉)、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饰德拉克斯)、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配音火箭浣熊)、范-迪塞尔(Vin Diesel,配音树人格鲁特宝宝) 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 担纲。

  因《速度与激情》系列成名的好莱坞硬汉范-迪塞尔再度接受挑战,为格鲁特宝宝配音,台词依然只有“我是格鲁特(I am Groot)”几个字,这样的最强反差萌定是分外吸睛。

  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敌人变为盟友,漫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也会现身,对护卫队出手援助。漫威电影宇宙则将持续扩张,进入新纪元。

拉塞尔的星爵父亲角色神秘莫测。
拉塞尔的星爵父亲角色神秘莫测

  演员阵容再升级 新角色实力抢镜

  《银河护卫队》原本就拥有非常强大的演员阵容,这次《银河护卫队2》再次升级卡司,加入了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庞-克莱门捷夫(Pom Klementieff)几位知名影星也加盟。

  老牌硬汉库尔特-拉塞尔饰演的伊戈(Ego)无疑是《银河护卫队2》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个角色,他与星爵的父子之情不仅是本片的看点之一,更将在影片结尾时迎来令人吃惊的反转。活跃影坛近60年的拉塞尔曾主演不少经典Cult动作片,拥有这一背景的他和大打怀旧牌的《银河护卫队2》可谓是“天作之合”。

  身材高挑的德比齐凭借《了不起的盖茨比》成名,这位气质女神在影片中化身拥有完美基因的“金闪闪”女祭司阿耶莎(Ayesha)。华裔女星庞-克莱门捷夫则饰演长相甜美、性格呆萌的螳螂妹。个性单纯、缺乏社交经验、外加特殊的共情能力,螳螂妹成为《银河护卫队2》的新一代搞笑担当。

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宝宝
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宝宝

  格鲁特宝宝萌出新高度 亲情戏获好评

  看过《银河护卫队2》的影迷无一例外对格鲁特宝宝印象深刻,外表呆萌的小树人在片中开启“熊孩子”模式,时而奔奔跳跳,抱走威力惊人的炸弹;时而又大发脾气,伸长双手怒怼敌人。临时充当奶爸的火箭浣熊带着这么一个麻烦精也是无比抓狂、累觉不爱。然而这么一个熊孩子却又有着无比可爱的一面,当他睁大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时候,连干脆面君也是毫无办法。

  这一集中着重加强了感情戏,主角星爵找到了自己的父亲、卡魔拉与星云这对姐妹相爱相杀、因为偶然走到一起的银河护卫队则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相比上一集,《银河护卫队2》中再次回归的几位主角更加立体、形象,我们也看到了星爵逗逼之外的担当、卡魔拉冷傲之外的温情、德拉克斯勇猛之外的风趣、还有暴躁、话痨的火箭浣熊充当“奶爸”时候的反差萌。

《银河护卫队》大规模空战场景升级
《银河护卫队》大规模空战场景升级

   精彩空战戏令人震撼

  这次《银河护卫队2》在特效上全面升级,主创们也发挥想象力,展现了光怪陆离的太空奇景。从金光闪闪、宏伟壮观的大殿、到幽暗深邃的密林;从波澜壮阔的大规模空战,到从天而降的太空章鱼;超出理解范围之外的内容,也显得真实。《银河护卫队2》中不仅有精彩的动作戏,更有令人目不暇接的空战戏。星爵驾驶米兰号,在围追堵截的飞船中游刃有余、穿梭自如。

“逗比天团”回归开启冒险
“逗比天团”回归开启冒险

  劲歌金曲依然好听 片尾彩蛋诚意满满

  上一集中的众多经典歌曲大获好评,这次《银河护卫队2》也带来了“劲歌金曲第二辑”,将怀旧进行到底。这些歌曲的选择照例非常用心,例如“Father and Son”这样的老歌不仅好听,也很好地呼应了影片剧情。此外本集片尾的五个彩蛋也惊到了不少影迷,单论片尾彩蛋、剧情伏笔、怀旧致敬梗的数量堪称漫威电影之最。

  《银河护卫队2》目前正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9909.shtml report 5405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oftheGalaxyVol.2)今日登陆全国影院。逗趣搞笑风格亦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