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为杨烁宽衣解带 调侃胡歌也能演“小包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涛为杨烁宽衣解带 调侃胡歌也能演“小包总”
发布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搜狐视频开播。5月5日,该剧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及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主演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杨烁、吴昊宸、邓伦、郭晓然、张晓谦到场宣传。在玩游戏环节中,刘涛体贴为杨烁宽衣解带,高甜发糖,互动中两人还贱招频出,坑起搭档来毫不手软,刘涛打趣称胡歌也适合演“小包总”,引现场爆笑。

  刘涛称安迪已住进了身体 蒋欣曝“五美” 谈吃最默契

  在第二季的剧情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蒋欣饰演的樊胜美、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都将面对“见家长”难题:安迪抵挡不住“小包总”死缠烂打式的猛烈追求展开恋情,不料却被卷进包家父母的婚姻危机之中;樊胜美和王柏川刚刚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就遭婆婆“棒打鸳鸯”;一直对自己的文化水平没什么自信的曲筱绡意外遇上赵医生的教授妈妈。另一边,乔欣饰演的乖乖女关雎尔本季也遇到了白马良人,与邓伦扮演的摇滚歌手谱出浪漫恋曲。

  “欢乐颂五美”圈粉无数,演员的一笑一嗔,都与角色贴合得严丝合缝。采访中,刘涛表示:“刚开始安迪跟我本人差别大,我圆乎乎的身体,小说里她高挑瘦,我长着一张喜庆的脸,张嘴就笑,安迪比较冷漠,排斥跟人接近。但这个戏拍摄两年了,安迪住进了我身体,我一直跟安迪一起生活成长感受,我自己慢慢变成了安迪。”刘涛说,安迪这个角色让自己受益匪浅,“安迪很强大,我也开始自己变得强大,变自信。”

  王子文自称性格与曲筱绡有不少相似之处,但并不会像曲妖精那样发嗲撒娇,自己更爷们一点,“之前我不自信,不知道怎么演'妖精’,后来慢慢摸索。到了第二部就把角色吃透了,曲筱绡就住在身上,现在我不会对自己怀疑,我喜欢曲筱绡的可爱善良,她说了很多我想说不敢说的话,我在她背后生活得很过瘾。”

  生活中,蒋欣与樊胜美大不相同,“我不够妖娆,不够妩媚,我一直在努力用我的方式帮助她成长。”谈及这一季“五美”是否默契更胜从前,蒋欣调侃说:“我们最默契的就是吃,每次都是异口同声要吃火锅。”她还对粉丝们隔空喊话:“大家对我的身材操碎了心,在我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会保持好身材,答谢粉丝们。”

  乔欣坦言,刚进组拍摄《欢乐颂》时的有过忧虑,“我怕生,不容易交朋友,排斥通过工作认识人。”她打趣说,曾怕“华妃”会给自己一丈红,也担心年少成名的杨紫会膨胀不好相处。这样的“怂”和关雎尔很相似,“关关很慢热,把很多话放在心里。不过到第二季,她就不像一开始那么怕生,开始敞开心扉,也谈恋爱了。 ”

  刘涛调侃胡歌也能演“小包总” 乔欣“甩”王子文巴掌

  作为“行走的荷尔蒙”,杨烁野兽般的身材俘虏了一票迷妹儿,当天,杨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完美诠释“脱衣露肉,穿衣显瘦”。主持人立刻送上健身器材要求杨烁撸起袖管来一招。一旁的刘涛则贴心为他脱衣解领结,方便杨烁放大招,现场气氛高甜。玩游戏互动时,杨烁男友力max,不但护着刘涛“推倒”竞争对手,更是一把霸气抱起她,在游戏中拔得头筹,令刘涛开心如少女蹦起来直呼:“你太厉害啦!”

  CP感爆棚的刘涛与杨烁,玩起“即兴问答”游戏时,贱招频出,杨烁竟然问刘涛“他最迷人的三个部位”,刘涛“抵死不从”,笑答:“安迪对男人不感兴趣。”刘涛也祭出杀手锏,提出“安迪和包总妈掉进水里,说出三种方法怎么同时救出他们”,杨烁只能仰天长笑。杨烁还给自己挖坑,问刘涛“除了我以外,最适合演小包总的男演员”,刘涛脱口而出回应:“胡歌!”引现场爆笑一片。 令人惊喜的是,现场刘涛和杨烁大展演技,即兴表演了求婚的戏码,两人恩爱腻歪,视线交缠,刘涛甚至情难自禁,感动洒泪。

  虽然当天王凯未能出席活动,但现场他依然是焦点,剧中有“情敌”属性的王子文和乔欣在“互飙演技”的游戏环节,两人分别反串搭档的角色,王子文为贴合关雎尔的角色,戴上黑色眼镜,乔欣则是“曲妖精”上身,霸气开腔:“不要跟我抢男人!”现场还“大甩巴掌”,王子文也是一秒入戏,当场飙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921721.shtml report 2358 发布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搜狐视频开播。5月5日,该剧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及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