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特别出演《琅琊榜2》,胡歌、刘涛、王凯将不再出演!

  

  

  去年下半年一部《琅琊榜》凭借处女座的剧组和良好的口碑火遍了大江南北,甚至火到了海外。

  

  

  在雷剧横行的电视剧市场中,《琅琊榜》作为救观众于水火的一股清流。自首播以来就一路开挂,好评如潮,目前仅在爱奇艺就已达到47.7亿的播放量。

  

  在这种势头下,正午阳光团队联手再次打造的琅琊榜2—《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确定在今年11月开拍,还未官宣就出现了各种网曝。

  

  盼望着,盼望着,网友们期待已久的琅琊榜2终于官宣了!

  

  演员大换血,网友表示拒看

  上周侯大大发布了官宣演员阵容的消息后,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所以在琅琊榜2中我们再也看不到“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的梅长苏。

  也看不见惟愿赤焰旧案沉冤得雪,继承皇长兄遗志创清平天下的靖王殿下了。

  

  霓凰、飞流、蒙挚、静妃这些人物当然都不会再出现在影片中,取而代之的是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吴昊宸、孙淳、张博和郭京飞。

  对于不了解的观众,有些演员网友光听名字都不知道是谁,但黄晓明却被一眼揪了出来,成为了众矢之的。不少网友表示,由于黄教主参演,将拒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小编以为黄晓明在这部戏中要是演好了就可谓是双赢的局面。

  其实,黄晓明和琅琊榜的渊源还是很深的

  早在2012年年初,山影发布电视剧版《琅琊榜》男主角人物投票活动,黄晓明和胡歌都是热门人选,甚至一度传出敲定黄晓明出演,以及由于档期问题错过的消息。

  

  近几年,演技饱受争议的黄教主参演《琅琊榜之长林风起》对他来说,未尝不是一次契机。

  要知道,曾经的黄晓明也是有演技这东西的!

  比如《大汉天子》中的少年刘彻,可谓是惊艳出演

  

  还有近几年和陈可辛导演合作的《中国合伙人》

  

  其实,演员的发挥有时候与剧本有很大的关系,演得好就是相辅相成,合作共赢。要知道胡歌在出演琅琊榜之前也并没有什么演技方面的经典代表作品。

  虽说琅琊榜第二部阵容大换血,可是大后方的团队几乎没有变化,都是正午阳光的作品、都是侯大大制片、都是海晏编剧、都是孔笙、李雪导演。看这对比图:

  

  

  虽然很多网友都表示拒看,但是小编相信,一部剧的成败并不是一个演员可以控制的,只要是良心出品、诚意之作,一定会收获好的口碑。

  对于琅琊榜第二部,小编表示hin期待呢!

yule.sohu.com true 网络大剧院mp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30722.shtml report 3079 去年下半年一部《琅琊榜》凭借处女座的剧组和良好的口碑火遍了大江南北,甚至火到了海外。在雷剧横行的电视剧市场中,《琅琊榜》作为救观众于水火的一股清流。自首播以来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