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职场是个技术活发布会 王耀庆与应采儿现场互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职场是个技术活发布会 王耀庆与应采儿现场互怼

  搜狐娱乐讯 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王策、巴图等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5月4日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木戈携王耀庆等主演到场。当冰山总裁王耀庆遇到搞事一姐应采儿,二人现场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王耀庆饰演冰山总裁
王耀庆饰演冰山总裁

王耀庆应采儿互动
王耀庆应采儿互动


  《职场是个技术活》以现代大都市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王耀庆扮演的冰山总裁沈志泽为了拯救化妆品公司“迪欧”,和潘之琳扮演的职场女王许诺、应采儿扮演的痴心副总余曼妮等人一起携手打拼,屡出奇招最后力克劲敌的故事。为观众描绘了一幅现代都市青年打拼群像,是一部集悬疑、励志、浪漫、温馨等元素于一体的高水准强情节精品之作。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冰山总裁沈志泽。此前,王耀庆凭《见字如面》、《朗读者》中出色的表现圈粉无数,发布会现场朗读博尔赫斯的诗歌。朗读完手里诗歌,王耀庆感慨:“在戏里这首诗其实是我跟应采儿在校园期间,她很喜欢的一首诗——但是后来我也把它送给了许诺。” 应采儿为博Boss倾心,更是围着王耀庆大跳热舞,遭王耀庆嫌弃:“你是不是只会这几个动作呀!”应采儿更是大胆回应:“你一个只演霸道总裁的人!”王耀庆被现场爆料,拍戏期手指骨裂,观众心疼表示要养伤,他却笑称:“一只手伤了,我还可以用另一只手啊!”

王耀庆读诗
王耀庆读诗

    

王耀庆王策现场互撩
王耀庆王策现场互撩
各主创合影
各主创合影


  据悉,该剧将于5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32825.shtml report 2580 搜狐娱乐讯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王策、巴图等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5月4日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