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策出席《职场》发布会 化身霸道总裁现场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策出席《职场》发布会 化身霸道总裁现场撩妹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职场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木戈携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王策、巴图等主演出席。《职场是个技术活》主要讲述职场白领许诺与总裁沈志泽从敌对到相爱并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故事,时尚大叔王策在剧中饰演沈志泽的对手-赵天成。有别于剧中的霸道总裁形象,发布会当天的王策以深灰雪花休闲西装搭配蓝色补丁牛仔裤亮相现场,显得活力十足。

王策谈剧中角色
王策谈剧中角色

王策饰演赵天成
王策饰演赵天成


  戏里死对头戏外好基友 “双王CP”现场发糖

  王策饰演的赵天成是兰真公司的老总,只讲事业不谈感情的他,为了达成公司利益不择手段,与沈志泽(王耀庆饰演)带领的迪欧公司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商场角力战。虽然在剧中饰演死对头,但早前在《唱战记》中就有过合作的两人私下却是关系匪浅。发布会现场更是组成双王CP,粉红不断。

双王CP感十足
双王CP感十足

  在谈到剧中主演错综复杂的感情线时,王策笑称:自己剧中的感情全部都奉献给了王耀庆。王耀庆也是配合的和王策现场咬起耳朵,卖萌卖腐。两人现场互相吐槽,相爱相杀。

  再次饰演反面BOSS 王策坦言不怕被定义

  事实上,在早前的《丑女无敌》中,王策就曾饰演反面BOSS李安瑞,而这次又再次接演这样一个十分拉仇恨值的角色。当现场问及,怕不怕自己的戏路从此被定义时,王策这样说:“一个演员,能否去演绎某个角色,一方面取决于自己,一方面取决于导演。我尊重导演的看法,当然我也会想要去做更多的尝试,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应当是把更多更新奇的东西呈现给观众,所以我不怕被定义,而是去做更好的自己”。

与到场影迷合影
与到场影迷合影
众主演合影
众主演合影


  除了在现场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角色,王策也展示了自己平日的健身心得。击剑运动员出身的他,拥有令人称羡的大长腿。出色的身材条件,也为王策未来的发展方向延伸出无限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32361.shtml report 2792 搜狐娱乐讯昨日,都市职场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木戈携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王策、巴图等主演出席。《职场是个技术活》主要讲述职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