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眼萌天下!曾舜晞遭网友神P图秒变迪丽热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眼萌天下!曾舜晞遭网友神P图秒变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中饰演唐三十六的大眼仔曾舜晞遭网友神P图,一组被网友称为“毫无PS痕迹”的女装照在网上疯传,引来各方点赞,强势霸占网友讨论焦点。只见照片中,曾舜晞化身“国民女神”,在小燕子、花千骨、凤九的造型下无缝切换。此前便因一双大眼被网友戏称为大眼仔的曾舜晞在这几张神P图中更是施展逆天大眼魅力,引得一众网友纷纷点赞称:“超惊艳”、“一双大眼在手,玩转反串so easy”。而这位网友的神P图也获得了曾舜晞本人点赞,不由得令一众网友直呼:“原来大眼仔曾舜晞心中住着名网瘾少女”。

 


  而曾舜晞不仅生活中是名段子手,在《择天记》中也是不折不扣的笑点担当、吃货担当。不仅在“喜欢与爽快的吃货交朋友”的人生格言中与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建立了深厚的“吃货友谊”,遇到矛盾用“吃货”宴请四方的方式加以解决。更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于人人正襟危坐的青藤宴上开启“吃货”模式,引得剧迷们爆笑不已。而除了是吃货担当,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还在危急关头为好友两肋插刀,退出天道院加入国教学院,义气值爆棚,使不少网友表示“请给我来一打这样多金幽默又有义气的唐三十六做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47661.shtml report 1811 搜狐娱乐讯昨日,在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中饰演唐三十六的大眼仔曾舜晞遭网友神P图,一组被网友称为“毫无PS痕迹”的女装照在网上疯传,引来各方点赞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