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又一站》上海开播 “陈岩石”遥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上午,一档面向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类节目《精彩又一站》,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在发布会上透过VCR送上开播祝福。对于幸福的定义,他表示“幸福就是一辈子干自己最想做的事,希望《精彩又一站》一站比一站精彩。”

  据悉,将于每周六16:00—17:00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周日15:00—16:00重播。节目时长50分钟,为观众解读民生政策、讨论老年热点话题,展示上海老有所养、老有所安的基本状态。同时,通过对老年人兴趣、特长的展示,挖掘特殊才能背后的人生经历、时代背景和传统美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510673.shtml report 1149 4月22日上午,一档面向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类节目《精彩又一站》,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在发布会上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