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心师》4月24日正式开播 每周一晚八点免费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心师》4月24日正式开播 每周一晚八点免费更新
 《画心师》剧照

《画心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画心师》将于4月24日正式开播,并于每周一晚八点免费更新2集。

  第1集简介:

  画心阁成立后不久,苍城陆宅发生了一件怪事。苍城有名的大户人家陆家三姨太突患怪疾,因陆家大小姐陆小曼听说宁为玉医术高超,遂让陆家遣仆人来铺子请宁为玉上门治病,宁为玉对陆家的人事皆一无所知。因此在前往陆宅的途中,宁为玉在与陆家仆人的闲聊中得知了关于陆家的很多事情。

  十年前,陆宅还是普通人家,陆家老太爷耗尽家财屯了一批药材,没想到还没卖出却旧疾复发身亡,彼时陆家穷苦,只能草草安排葬礼将陆太爷埋葬。数月后,苍城出现小范围瘟疫,苍城内药材紧缺,由于天气寒冷,城外的药材进不来,因此老太爷所屯的药材价格暴涨,陆家因此发了瘟疫的横财,自此财运亨通,成为苍城首富...

  第2集简介:

  宁为玉在岑欢的示意下告诉陆老爷,自己可以治好三姨太的病。

  入夜之后,三人躲在三姨太的房中,到了三更之时,隐藏在陆宅下面的阵法自己启动,三姨太的一魄飘飘然就要出身,却被岑欢以前几日收集的执念暂时镇压在体内这时,三人立马出门,果然在不远处发现了养心师的踪迹,四人大战,但是因为岑欢大病初愈,三人很快落了下风。

  就在这时,一名白衣男子出现,退了养心师,并夺回了三姨太的魂魄,岑欢将魂魄放置回三姨太的体内,而后晕倒在宁为玉的怀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8444.shtml report 1541  《画心师》剧照《画心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剧《画心师》将于4月24日正式开播,并于每周一晚八点免费更新2集。第1集简介:画心阁成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