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莎自曝在法国遭遇枪击案 惊魂一天才回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莎自曝在法国遭遇枪击案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晚,金莎发文称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遇到枪击案。金莎写道“最近非常邪乎,什么古怪离奇的事我都能遇见。前天晚上正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吃饭,吃完后没来由的犯困,就和好友说赶快回去休息吧。五分钟后在超市买日用品,就听到几声闷响,我心觉不妙说,不是枪声吧?好友说不是,是有人打架踢车门吧!回到家一打开电视就看到香榭丽舍大街几分钟前发生袭警枪击案,地点就在餐厅旁边。人生中第一次听到真正的枪声,惊魄未定一天。今天算是回魂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2/n490190081.shtml report 684  金莎自曝在法国遭遇枪击案搜狐娱乐讯4月22日晚,金莎发文称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遇到枪击案。金莎写道“最近非常邪乎,什么古怪离奇的事我都能遇见。前天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