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打压越绽放 唐菀以人民的名义坚持自己的信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打压越绽放 唐菀以人民的名义坚持自己的信念

  搜狐娱乐讯 自3月28日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迅速刷爆各大社交平台,成为最火爆的话题。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主旋律正剧,《人民的名义》被称为“男人戏”,“达康书记”“侯局长”火得光芒万丈,围绕在男神身边的美女配角们就惨遭沦陷,美女检察官林华华首当其冲,被吃瓜群众疯狂吐槽,想想也是无妄之灾。

唐菀《人民的名义》剧照
唐菀《人民的名义》剧照

  身为纪检人员,整体嘻嘻哈哈,到点下班谈恋爱,盯梢嫌疑人,最后让人给跑了,“没脑子”、“情商低””装可爱”,林华华瞬间成为观众攻击的靶子、网友吐槽的焦点,她的扮演者唐也菀因此背了黑锅,叫苦不已。她的个人资料也被操心的网友们搜罗了出来,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

  不过越打压越绽放,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干起了正事林华华推翻之前不务正业形象,颠覆上演了一出精明干练的美女检查官的形象,展开了一段夺命厮杀的精彩对决。凭借自己的努力击退了网友疯狂吐槽的热浪,恢复理智的网友们开始纷纷为林华华叫屈,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的唐菀一炮而红。

唐菀《人民的名义》剧照
唐菀《人民的名义》剧照

  娱乐圈中,因出演的角色被黑是常见得事。此前,曾火遍大江南北的《花千骨》,不仅带火了新晋小花赵丽颖,剧中反派霓漫天的扮演者李纯也因角色被黑道体无完肤。黑到深处自然红,虽然霓漫天的角色拉仇恨无数,但同时李纯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认可,她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成为了坐拥万千粉丝的明星。

唐菀写真
唐菀写真

  配角也火得一塌糊涂,一部剧才算真的火。今年春节期间的流量担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被剧中的男女主角爱情虐得爱恨交加,剧美女配角也十分抢镜,都是自带光环,围绕在主角身边,也毫不逊色。《三生三世》中素锦“坏”得让观众咬牙切齿,扮演“素锦”的黄梦莹也因此吃瓜群众疯狂吐槽。网友们也戏称,素锦是继容嬷嬷、雪姨之后又一个经典毒妇形象。黄梦莹也因“坏”而登顶微博热搜,红极一时。

  随着林华华这个角色的走红,演员唐菀同样成了热搜对象。越打压越绽放的唐菀笑称如今练就了一身的“铜皮铁骨”,虽然生活中因角色被干扰,但侧面也反应出演员演技也是十分到位。赠人玫瑰,留有余香,让我们祝福她们的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18248.shtml report 2256 搜狐娱乐讯自3月28日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迅速刷爆各大社交平台,成为最火爆的话题。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主旋律正剧,《人民的名义》被称为“男人戏”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