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家族》首映陈晓首次挑战惊悚片演技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秘家族》首映陈晓首次挑战惊悚片演技受期待
剧照
剧照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陈晓林依晨、惠英红、姜武主演的惊悚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上映,该片根据“中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的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神秘家族”背后的传奇惊悚故事。

海报
海报

  片中,陈晓饰演的是林依晨的弟弟树树,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陈晓的出场就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性格上虽然有些压抑内向,但对姐姐林依晨却是爱得深沉,细腻的情感通过陈晓的表情演技丝丝入扣地被展现出来,表现相当不俗。此外,陈晓在片中的水中戏让他吃尽了苦头,他说“印象最深的那就是下水的戏,因为连下了三天,确实是比较冷,第二天的时候,那个水已经脏到,就是闻到臭味儿了,我跟姐姐在里面都觉得已经麻木了”,尽管水中戏拍得非常艰辛,但陈晓还是十分拼命地完成了拍摄,真是相当敬业。

  据悉,弟弟“树树”是陈晓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许多网友对他的演技表示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36823.shtml report 1780 剧照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晚,由陈晓、林依晨、惠英红、姜武主演的惊悚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上映,该片根据“中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的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神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