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穿紧身衣也能跳!《蜘蛛侠》霍兰德身手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荷兰弟”凌空跳跃身手不凡
“荷兰弟”凌空跳跃身手不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即将在今年暑期档登场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动作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今日在最新一期《帝国》杂志封面上释出了一张最新剧照——少年时代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不穿紧身衣也身手不凡——他凌空跳起,似乎翻越了学校的铁制围挡,动作娴熟潇洒,仿佛“雄鹰展翅”。从之前发布的大量物料来看,新《蜘蛛侠》可能会走清新风,并不会像老版中“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那么沉重。

  《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扮演彼得-帕克的汤姆-霍兰德是最大的亮点。2002年,由山姆-雷米执导的第一部《蜘蛛侠》,曾展示了蜘蛛侠在高中的生活,托贝-马奎尔扮演的人畜无害的男主角,在具备了超能力之后,曾打闹学校食堂,修理了不靠谱的同学。在之后重新翻拍的《超凡蜘蛛侠》里,蜘蛛侠的高中生涯进一步被淡化。因此,在这部新的蜘蛛侠电影中,青少年时期的彼得-帕克,将是银幕的焦点所在。汤姆-霍兰德此次将以“蜘蛛侠”一角爆红。事实上,自从小蜘蛛侠出现在《美国队长3》以后,他的人气已经爆棚。

  老戏骨迈克尔-基顿扮演的秃鹫是一个超级反派,这个角色本名艾德里安-图姆斯(Adrian Toomes),是一名电子工程师,早年由于被人诬陷而入狱,出狱后,他凭借自己杰出的专业知识,研发出了一套鸟类外形的高科技飞行服,化身秃鹫,他要杀光当年参与诬陷自己的所有人。在预告片中,基顿的杀气让人想起老版中的老绿魔。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08212.shtml report 1164 “荷兰弟”凌空跳跃身手不凡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即将在今年暑期档登场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动作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Homecoming),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