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3》曝开拍特辑 钢铁侠蜘蛛侠与星爵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铁侠蜘蛛侠与星爵同框
钢铁侠蜘蛛侠与星爵同框

火箭浣熊与雷神并肩作战
火箭浣熊与雷神并肩作战

  (来源:时光网)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曝出开拍特辑,在特辑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拍第一天聚齐拍摄现场,三人首度同框!所以大家不用猜了,你们的老公们正式集结了。

  在此款制作特辑中,主创们透露了几条信息,首先,无限宝石出现了,并且灭霸戴上了无限手套;美国队长与钢铁侠还是互不理睬,复仇者联盟沦为虚有其名的空壳组织,在意识到灭霸带来的巨大威胁后,钢铁侠决心发起地球保卫战。

  《《复仇者联盟3》于明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联盟4》则定档2019年5月3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5959.shtml report 2396 钢铁侠蜘蛛侠与星爵同框火箭浣熊与雷神并肩作战(来源:时光网)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曝出开拍特辑,在特辑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汤姆-赫兰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