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又撒了一把狗粮 一句话换了李晨三个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又撒了一把狗粮 一句话换了李晨三个吻
 李晨范冰冰微博互动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又双叒“撒狗粮”啦!昨日(4月20日),范冰冰晒出李晨的照片,发文写道:“这段时间应该是最难熬的,沙漠中的你,今天请加油噢! ”随后,李晨转发评论道“你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并送上三枚吻。

  网友纷纷评论:“冰冰的鼓励就是给大黑牛最好的支持”“暗暗秀恩爱真的好甜蜜”“挑个好日子赶紧结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18129.shtml report 1024  李晨范冰冰微博互动范冰冰李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范冰冰李晨又双叒“撒狗粮”啦!昨日(4月20日),范冰冰晒出李晨的照片,发文写道:“这段时间应该是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