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今日收官 李晨携最后福利再次返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今晚(4月6日)21点20分将迎来本季的收官之作。昨日,助阵《超级惊喜》最后一期的明星嘉宾揭晓,三位高个儿美女惊艳亮相节目现场,并带来精彩的表现,除此之外大黑牛李晨再次返场,为大家带来最后的福利大奖。

  囊括中外当红艺人,吸引观众超高关注

  《超级惊喜》这档节目,每一期都邀请了独具特色的明星嘉宾助阵互动,给节目增添很多精彩看点。

  节目首播邀请了大黑牛李晨担纲领队,作为网络超热体,李晨的助阵,迅速掀起网友们的热论。在往期播出的节目中,《甄嬛传》的曹贵人、《新还珠格格》的容嬷嬷、《琅琊榜》的荀皇后、《芈月传》的楚威后等热播电视剧的经典角色扮演者、著名演员田丽、马景涛、何美钿及实力派歌手平安、知名主持人吴姗儒等等明星嘉宾登台助阵,吸引了观众超高关注。本次李晨的再次返场,将带来8位“维秘”天使为大家送上最后的福利大奖。

  高个美女云集,收官之作再次嗨翻

  《超级惊喜》第一季的收官之作,节目现场迎来了三位高个美女助阵,分别是横跨主持和时尚界的知性美女李斯羽,《美丽俏佳人》、《挑战主持人》的主播李晔和野兽派女神模特姜韵轩。三位高个美女成本期节目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宪哥队对阵PK,三位高个美女又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本周四(4月6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约定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4543.shtml report 1226 李晨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今晚(4月6日)21点20分将迎来本季的收官之作。昨日,助阵《超级惊喜》最后一期的明星嘉宾揭晓,三位高个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