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姐还活着》李知勋 愉快认真甜蜜“正中下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李知勋第一集开始显出独特的角色消化能力,抓住了观众的心。

  李知勋在SBS电视剧《姐姐还活着》(编剧 金顺玉 / 导演 崔永勋)里饰演运营一家花卉农场的怪人花博士‘偰基灿’,从愉快、认真到甜蜜,完美显出角色具备的魅力,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

  15日播出的《姐姐还活着》里,描述了雄健积极的青年偰基灿的面貌。偰基灿跟闺蜜的罗在日(成赫 饰)以独一无二的朋友的面貌展现暖融融的氛围,在日的父母不喜欢在日的女友姜夏莉(金珠贤 饰),然后基灿以向他们说了姜夏莉的优点的装蒜,展现充满活力的面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另外,偰基灿梦想用自己栽培的黄春菊开发天然化妆品,精心护理像爱护自己身体一样的花儿,散发为了遮蔽风雨孤军奋战护理花儿的无限热情,抓住了观众的眼球。Ruby化妆品的具世京(孙汝恩 饰)即使对花儿一点都没有兴趣,也只为了开发化妆品要买基灿的黄春菊,基灿断然拒绝了她的建议等,认真对待自己工作的专业性面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还有,对在美国留学的女友?达熙(多顺 饰)献出所有的纯情,展现浪漫的男友面貌等,在剧中与各种各样的人物配合默契,显出了多彩的魅力。

  如此,李知勋在第一集里开始以与角色浑然一体的魅力,备受了观众的好评。尤其是,李知勋具备暖融融的外貌,稳定的演技实力,特别的存在感,抓住观众的眼球,令人十分期待他以后的活跃。

  另外,李知勋、张瑞希、吴允儿、金珠贤、多顺等等出演的SBS新周末剧《姐姐还活着》每周六晚间8点45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946091.shtml report 1272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李知勋第一集开始显出独特的角色消化能力,抓住了观众的心。李知勋在SBS电视剧《姐姐还活着》(编剧金顺玉/导演崔永勋)里饰演运营一家花卉农场的怪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