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林志炫力邀海莉·韦斯特娜做帮唱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炫和海莉·韦斯特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00将迎来决赛。随着音乐诗人李健在微博喊话相声演员岳云鹏,公开了自己的帮帮唱嘉宾,其他在线歌手的帮唱人选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千呼万唤,今日,“大魔王”林志炫终于通过微博解开了这一谜底,表示新西兰跨界女高音海莉·韦斯特娜将与自己搭档决赛,两大高音相遇,令众网友们期待不已,纷纷表示:“估计《歌手》舞台到时都要被掀翻了。”

  网友猜中开头没猜中结局! 林志炫力邀海莉·韦斯特娜成决赛帮唱嘉宾

  早在4月7日,林志炫粉丝后援会就有发微博帮助自家“老大”透露帮唱嘉宾信息,“我们的老大是一个能驾驭多元曲风、hold的住百变造型的国际范,他的帮帮唱嘉宾也是一个有颜值又会唱歌的洋娃娃,她是?”对此,网友们也展开了热烈讨论,席琳迪翁、莎拉布莱曼、海莉·韦斯特娜都在讨论之列。而自李健“画风清奇”确认邀请小岳岳担任自己的帮帮唱嘉宾之后,甚至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猜测林志炫会不会也不走“寻常路”,邀请虚拟偶像洛天依加盟。

  就在网友尽情“搜索”所有符合条件的嘉宾时,一开始还调皮吊胃口鼓励大家发挥想象空间的林志炫终于发微博公布了答案。微博中,林志炫确定海莉·韦斯特娜为自己的帮唱嘉宾,两人还齐聚过生日,看来交情不浅。

  期待感直线飙升!“音”雄联手将跨界进行到底

  作为国际歌坛最受瞩目的闪亮之星,来自新西兰的海莉·韦斯特娜和英国著名跨界歌唱家莎拉布莱曼、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同属古典跨界歌唱家,她的歌声清澈、纯净,颇受新西兰古典乐迷和流行乐迷的喜爱。再回顾林志炫自逆战回归以来的表现,既积极传承中国本土优秀传统音乐,又独具匠心多次完美跨国联姻中外名曲,屡屡“跨界”的表现获得好评如潮,因而此次邀请“跨界歌后”海莉·韦斯特娜作为帮帮唱嘉宾,网友们也对林志炫的选择不感意外,纷纷表示:“两大‘音雄’的碰撞,让期待感直线上升。”

  不仅如此,贴心的网友还结合两人在音色、音调、爱好等方方面面的特点在林志炫的微博底下积极“点歌”,希望能得到偶像的青睐,在决赛之夜听到梦寐以求的合作。林志炫究竟会不会像网友们猜测的那样与海莉·韦斯特娜创意“跨界”古典和流行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14655.shtml report 1616 林志炫和海莉·韦斯特娜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00将迎来决赛。随着音乐诗人李健在微博喊话相声演员岳云鹏,公开了自己的帮帮唱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