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傲娇魅力“心跳爆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李玹雨以外冷内热的魅力在清凉罗曼史添加兄弟情,使剧情内容更丰富多彩。

  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饰演天才作曲家姜汉杰,引起初爱的心跳。另外,向尹素琳(JOY饰)生疏而坦率的罗曼史到和CRUDE PLAY的争吵兄弟情,以外冷内热的魅力抓住女心。

  10日播出的第7集里,描述了汉杰和CRUDE PLAY因为宿醉而苦不堪言的面貌。汉杰对CRUDE PLAY的组员说“为什么总是我来煮醒酒汤呢”,尽管嘟嘟囔囔,还是散发满含心意煮醒酒汤的傲娇魅力。还有,大牌明星的面目消失得无影无踪,就以90后的青春面貌玩闹,又以像妈妈一样照顾组员的面貌引起了暖融融的氛围。

  第7集里,李玹雨用比任何人都体贴照顾组员的面貌以及浏亮的微笑描述了可爱的青年汉杰。汉杰在作乐的时候,以专业性的冷静的面貌,对组员进一言伤害了他们,但是以体贴照顾的面貌说明了组员们一直守护汉杰的身边的理由。

  如此,李玹雨根据人物变化的节制的语调以及保持一定距离的冷静的面貌背后温柔的微笑和满含心意的热心等,以截然相反的面貌很有说服力地描述汉杰的角色,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另外,汉杰以配合默契消化和CRUDE PLAY的组员们的密切关系,给剧情赋予剧情的乐趣。因为从小一起生长的组员们,虽然争吵一点,但是展现充满爱情的兄弟情,抓住观众的眼球。

  李玹雨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技术者们》、《延坪海战》等作品里,散发暖融融的男男化学反应,消化了兄弟情。本次的《她爱上了我的谎》里也展现和同龄演员们争吵的而不懂事的兄弟情,刺激女心。

  汉杰给素琳谱曲,在汉杰和CRUDE PLAY的关系预告变化,刺激好奇心的当中, tvN《她爱上了我的谎》每周一、周二晚上11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06528.shtml report 1277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李玹雨以外冷内热的魅力在清凉罗曼史添加兄弟情,使剧情内容更丰富多彩。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饰演天才作曲家姜汉杰,引起初爱的心跳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