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新剧师从奥运冠军 和陈娅安是兄弟情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青春励志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由陈一俊监制,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日前,剧中男女主角蒋劲夫和陈娅安来到长沙宣传新剧,首次挑战击剑运动的蒋劲夫透露,自己戏里“师从”击剑世界冠军仲满。当被问道在现实生活中有无发展为情侣的可能时,两人均斩钉截铁表示:“不会!我们是兄弟情谊!”

  《进击吧,闪电》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最终站上世界的舞台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不仅是拳击界的闪耀之星,跨界到击剑界也是潜力无限。作为一个前国家二级运动员、体育迷,击剑对于蒋劲夫来说也是一项全新的挑战,而他此次“师从”击剑世界冠军仲满,剧中两人也有不少对手戏。不过如今拍完了,蒋劲夫却不想再碰击剑了,“太难了,而且特别累。”

 男女主角蒋劲夫和陈娅安来到长沙宣传新剧。


  戏中夫仔与陈垭安有不少对手戏,蒋劲夫笑言戏外却总是被对方欺负:“她怼我,我总是没有什么反抗。”在群访中,蒋劲夫和陈娅安全程吐槽互怼,十分“有爱”。蒋劲夫先是对陈娅安新剪的空气刘海产生了很大兴趣,自然地伸出手拨弄其头发笑道:“怎么剪了个这种刘海?”娅安明显羞涩之余对着夫仔就是一顿“小拳拳胖揍”,而后在娅安不小心口误用“方言”回答记者问时,夫仔又是一顿爆笑调侃,继而又引来娅安的“拳打脚踢”,这你来我往的,颇有几分“虐狗”气息。当被问及二人在现实中是否有发展可能时,两人默契表示:“不会,我们已经发展成了兄弟,是兄弟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878063.shtml report 1637 青春励志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由陈一俊监制,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