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黄轩两代卧底激战毒贩 《非凡任务》口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峰黄轩两代卧底激战毒贩 《非凡任务》口碑爆棚
祖峰
祖峰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口碑也越来越好,而片中饰演李建国的祖峰既赚足了观众的泪点又引爆了全片最大悬念,与黄轩上演前后十年两代卧底激战毒贩。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非凡任务》讲述缉毒警林凯(黄轩饰)作为二代卧底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并联手一代卧底李建国(祖峰饰)一同端掉贩毒团伙的故事。在毒枭老鹰(段奕宏饰)的老巢,林凯意外发现了被囚禁的战友张海涛(邢佳栋饰),由此揭开了一场警匪间长达十年的恩怨,也揭开了影片表面故事下潜藏的惊人真相。原来祖峰十年前就作为老鹰最信任的人卧底到他身边,在最后的缉毒行动中不慎将老鹰怀孕的妻子打死,这也让后来逃脱后的老鹰记恨了他十年。这十年老鹰每一天都在想着他的复仇计划,甚至知道黄轩是卧底的身份也依旧让他留在自己身边,只为了完成对祖峰最后的复仇。而祖峰明知道自己去营救张海涛是必死之路,也甘心前往。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不能让战友再继续受苦。

  影片的最后有长达二十多分钟的激烈追车枪战戏份,而鲜少看到替身的打戏也让观众大呼:“演员太敬业!佩服!剧情环环相扣,太紧张太刺激,看到祖峰演绎的缉毒警深深地被缉毒警的信念所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5402.shtml report 1859 祖峰搜狐娱乐讯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口碑也越来越好,而片中饰演李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