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爆飚戏片段 祖峰段奕宏献教科书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爆飚戏片段 祖峰段奕宏献教科书演技
剧照
剧照

祖峰
祖峰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而片中饰演李建国的祖峰既赚足了观众的泪点又引爆了全片最紧张刺激的片段。昨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中祖峰与段奕宏的飚戏片段,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祖峰
祖峰

祖峰
祖峰

  《非凡任务》讲述缉毒警林凯(黄轩饰)作为卧底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并联手上司李建国(祖峰饰)一同端掉贩毒团伙的故事。在毒枭(段奕宏饰)的老巢,林凯意外发现了被囚禁的战友张海涛(邢佳栋饰),由此揭开了一场警匪间长达十年的恩怨,也揭开了影片表面故事下潜藏的惊人真相。在毒枭老鹰通过林凯联系到祖峰让他来营救张海涛时,两人通电话的片段堪称教科书般的神演技。老鹰等待十年只为心中复仇的执念,祖峰为了战友可以不顾一切只身去见老鹰。在两人通过电话联系时,每一个动作与眼神都堪称完美诠释,声音看上去风平浪静,内心与表情早已风起云涌。有网友评论:“李建国十年的隐忍、愧疚和爆发,把握的非常好,整容般的演技,行走的教科书。”也有网友留言:“祖峰老师演的李队长沉稳干练,拔枪太帅了,演技炸裂,把一个经验丰富沉着睿智的老卧底演的太出色了。”

  究竟演技天团奉献出了怎样的教科书演技?敬请走进电影院观看良心之作《非凡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14238.shtml report 2239 剧照祖峰搜狐娱乐讯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而片中饰演李建国的祖峰既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