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征自曝曾“家暴”儿子 黄龄美人计迷倒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节目给曹征派发一个儿子来考验他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热播情感剧《黄大妮》的剧组成员,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大戏的主角,曹征现场被要求展现作为父亲的管教儿子的一面,并现场来了一段苦情戏,面对不听话的傲娇“儿子”,曹征直接上手打屁股,全场都惊呆了,原来私底下的曹征如此凶残!不仅有搞笑的桥段,现场游戏也精彩到观众笑得拍断腿,更别说还有《黄大妮》中让观众倍感亲切的情景再现。

  曹征现场上演“家暴” 黄龄施展美人计

  为了鉴定曹征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奶爸,节目特地给曹征派发了一个儿子来考验他,面对“儿子”想要和妈妈睡的无理要求、儿子我从哪里来等等世纪难题的步步紧逼,曹征直接急了,现场竟然爆发了大冲突!接着还有更多让所有人都啼笑皆非的问题,且看曹征如何应对、惩治这个“傻儿子”!究竟最后曹征这个奶爸会如何化解危机呢?他生活中会是一个完美的爸爸吗?

  现场曹征不仅羞耻度爆表地被叫爸爸,还与自己的女神产生了化学反应。第一轮比赛黄龄为了团队挺身而出,因为曹征自曝是黄龄的小歌迷,黄龄针对这点发动了“美人计”,对曹征诱惑道:“如果你输了,惩罚就是我坐在你腰上,你来做俯卧撑!”曹征会被黄龄的美人计所迷倒吗?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黄龄又会如何利用她的女神光环呢?

  最污游戏来袭 纪宁上演湿身诱惑

  游戏环节一向是《超强音浪》的杀手锏,无数明星歌手都倒在了恐怖刺激的各种游戏上,这次也不例外。史上最污的游戏来袭,游戏中曹征要站在抖动的机器上向纪宁头上的杯子射水,且达到刻度线正好才行,纪宁被淋了一脸一身,凄惨无比,无奈上演湿身诱惑。之后黄龄也站上抖动机进行挑战,他们能赢吗?之后还有更多惊险刺激的游戏,《黄大妮》剧组成员能够hold的住吗?

  究竟《黄大妮》最后剧中会有怎样的剧情发展?现场剧组人员又爆了多少精彩的料呢?更多精彩瞬间和谜底揭晓尽在山东卫视本周日晚的《超强音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0934.shtml report 1357  节目给曹征派发一个儿子来考验他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热播情感剧《黄大妮》的剧组成员,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大戏的主角,曹征现场被要求展现作为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