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龄大胆“诱惑”胡彦斌 主动贴面“壁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彦斌现场实力演唱歌曲
胡彦斌现场实力演唱歌曲

  搜狐娱乐讯 胡彦斌被黄龄“壁咚”了!你没看错,这是最近山东卫视新节目《超强音浪》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视频上,两人模仿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的经典pose,黄龄动作大胆而性感,反串起星爷的角色,单手撑墙“壁咚”胡彦斌,上演近距离贴面“诱惑”;胡彦斌则略带羞涩,有些被黄龄的大胆吓到。随后,两人交换角色,胡彦斌单手挑起黄龄的下巴,完美重现电影里的经典场景。视频播出后,引来广大网友关注,“胡彦斌害羞的表情好萌!”“不知道胡彦斌会不会在节目里唱《老九门》的主题曲,好期待!”

  虽然照片看似“暧昧”,但其实胡彦斌和黄龄两人是同门师兄妹,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当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新一季开播,黄龄还曾公开表示 “节目里的歌手都很强,但如果非要我猜测最后的冠军人选,我一定看好胡彦斌。”所以,在《超强音浪》上,两人有如此‘大胆’的互动也不为奇怪。

  据悉,《超强音浪》是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大型棚内音乐游戏综艺,将定档1月1日晚21:20,加入卫视的“跨年混战”。主持人林海、“转音歌姬”黄龄、《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以及歌手林采欣、东东、阿速、美琪组成的“音浪小队”,将与音乐大咖比拼歌艺,玩转多项全能音乐游戏。据悉,除胡彦斌外,尚雯婕林志炫任贤齐等音乐大咖都将加盟该节目。至于具体情况,只有等1月1日山东卫视开播后才能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7905.shtml report 1449 胡彦斌现场实力演唱歌曲搜狐娱乐讯胡彦斌被黄龄“壁咚”了!你没看错,这是最近山东卫视新节目《超强音浪》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视频上,两人模仿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