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龄曹征大秀“恩爱” 《黄大妮》支招婆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征变"迷弟"不敢直视黄龄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山东卫视播出的《超强音浪》将迎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黄大妮》的剧组成员,现场不仅有各种吓坏明星的刺激高难度游戏,还有现场轮番上演的“两男争一女”狗血剧情。一开始是曹征化身小迷弟,对黄龄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之后“四弟”纪宁也不甘示弱上前求合唱,两人现场花式争宠吃醋,引得观众捧腹不已。

  节目组为《黄大妮》剧组准备了不少刺激的游戏,却难不倒有着不少护花使者的黄龄。在危险而刺激的弹力绳游戏中,曹征作为黄龄的迷弟,却现场对黄龄大献殷勤,甚至在双方对垒时偷偷放水,因怕黄龄摔倒竟然就光明正大地帮起了对手,气得队友大骂他是猪队友!其他看众也大呼:“你们这哪里是在比赛吧,秀恩爱吧!”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两个人更是默契度逆天,开挂一般地接连猜中对方的心意,黄龄也感觉到了两人的心意相通,现场大胆比心回应曹征的爱意,献上爱的抱抱,惹得大家都忍不住调侃他们:“在一起吧!”

  现场不仅有好玩过瘾的游戏,《黄大妮》的剧情也备受观众的关注,《黄大妮》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陕西单身母亲黄大妮独自拉扯几个孩子成长,用勤奋、拼搏、正义、善良面对艰辛的生活,跨越30年风风雨雨,最后使自己和家庭获得了幸福的励志故事。不落俗套的剧情,不寻常的人设,让这部亲情大戏备受期待。这次剧组几位兄弟姐妹来到现场,又会带来多少电视剧的精彩内幕呢?

  作为一档专出各类“奇招”的节目,《超强音浪》还有多少精彩刺激的游戏等着《黄大妮》剧组去挑战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山东卫视《超强音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6128.shtml report 1162 曹征变"迷弟"不敢直视黄龄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山东卫视播出的《超强音浪》将迎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黄大妮》的剧组成员,现场不仅有各种吓坏明星的刺激高难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