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炫圆梦翻唱皇后乐队 丝巾花西装变潇洒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炫翻唱《somebody to love》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将迎半决赛,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迪玛希、袁娅维和张碧晨十组唱将将争夺进入决赛的八个名额,赛况空前激烈。而被网友誉为“任性哥”的林志炫,本周以一首“密谋已久”的歌曲《somebody to love》开启“圆梦时刻”,其音乐合伙人梁田更是透露称:“从逆战回来那天起,炫哥就已经准备演唱这首歌了”。

  亚洲公开翻唱第一人? 林志炫挑战皇后乐队《somebody to love》

  作为决定歌手能否进入决赛的“敲定场”,半决赛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而林志炫将要演唱的《somebody to love》对于他而言也是无比重要的存在。其音乐合伙人梁田透露,《somebody to love》是林志炫在中学时期就想疯狂演绎的歌曲,多年间,这个念头在林志炫脑海中从未停止过,早在逆战回归初期,林志炫就开始“密谋规划”对歌曲进行改编。

  作为皇后乐队众多作品中“最放松“的一首,《somebody to love》不仅旋律轻快,演绎难度也极高,包涵低、中、高音的穿插,对于演绎者的气息控制、音域有着极高的要求,以至于亚洲乐坛从未有知名歌手在舞台上公开演唱过此歌。据了解,为了将歌曲唱出绝对的“品质感”,林志炫不仅在歌曲中编入管弦乐,在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以丝巾搭配花西装的造型亮相,令人期待值爆棚。

  不在乎名次只关心作品 林志炫:做到最好的时候,好事就会发生

  能够在现今的年龄和体力状况下演唱《somebody to love》,对于林志炫来说既是非常开心的“圆梦”时刻,也是他在音乐中“虔诚探索”的重要一步,他表示:“保持一颗虔诚的心态做出音乐实践,不仅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发现新事物,也会让你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而在谈及冠军话题时,林志炫则相当从容,以“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来比喻自己的心态,他认为,认真做好作品才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当倾注所有把作品做好的时候,好事就应该会发生,所以对于任何事情“不设前提,不抱期望”,只是专注于事情本身,也是他一直以来给自己的信念,至于结果是“得”还是“不得”,林志炫本人也相当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78423.shtml report 1702 林志炫翻唱《somebodytolove》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将迎半决赛,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