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准新郎郭富城返港未戴婚戒 不回应方媛是否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返港手上未见到戴婚戒
郭富城返港手上未见到戴婚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4月2日报道,郭富城(城城)与方媛上月初在港入纸申请注册结婚,盛传这个月低调举行婚礼。准新郎城城今日上午11时许自无锡返港,他独自走出机场,未见方媛同行。他穿着甩帽衫、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包裹严实,看上去有些疲惫,手上未有戴上婚戒。记者恭喜他,问到有传方媛怀孕是否双喜临门?他都未有回应。

  有指他的妈妈希望他早些结婚,他结婚圆妈妈心愿?郭富城同样未有回答。上车后郭富城向记者挥手道别,并做出睡觉的手势,似是说回家睡觉,然后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49940.shtml report 756 郭富城返港手上未见到戴婚戒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明报》4月2日报道,郭富城(城城)与方媛上月初在港入纸申请注册结婚,盛传这个月低调举行婚礼。准新郎城城今日上午1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