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经纪人赞方媛斯文 对于是否有喜她这样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富城经纪人赞方媛斯文 是否奉子成婚她这样说
郭富城经纪人力挺方媛
郭富城经纪人力挺方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方媛被曝已提交“拟结婚通知书”,有望在三个月内完婚,31日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席好友麦洁文画展,除了澄清郭富城婚讯,也用四个字“斯斯文文”形容对方媛第一印象。

  小美今透露郭富城目前在内地拍戏,下月才会返回香港,至于传闻中的婚事全由家人打理,打算低调举行,问方媛是否真的有喜?小美不承认也不否认说:“我没问过他,我们是合作多年的伙伴,很祝福他,会请他吃饭。”并表示郭富城是工作狂没向她请假,但有时间可能就会回来签字,完成终身大事。

  外传两人选择在香港登记结婚,是为了让方媛有居港权,小美对此严肃回应绝无此事,认她见过方媛,印象OK、斯斯文文的,跟外面的评论不一样,又问两人是否有婚前协议?小美称郭富城已到适婚年龄完成梦想本来是喜事,她对于不实报道不太高兴,“不要把喜事变成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27248.shtml report 893 郭富城经纪人力挺方媛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方媛被曝已提交“拟结婚通知书”,有望在三个月内完婚,31日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席好友麦洁文画展,除了澄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