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弃1.4亿片酬!史泰龙因与片方矛盾退出《敢死队4》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泰龙放弃1.4亿片酬退出《敢死队4》 与片方矛盾

  

史泰龙是《敢死队》的核心之一
史泰龙是《敢死队》的核心之一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史泰龙已退出《敢死队4》,既不会出演也不会任编剧。史泰龙对《敢死队》系列非常亲力亲为,既是演员也参与了前三部剧本创作,并执导了第一部。这次他被曝与千禧年影业的CEO艾维·莱勒在创作上出现分歧,分歧内容包括剧本、导演和电影一些特定方面,如视效团队的选择。此次退出史泰龙也是放弃了巨额片酬,据称《敢死队4》给他的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1.37亿人民币)。

  莱勒对Deadline表示《敢死队4》还没有死,而且在争取史泰龙回头。但同篇报道表示别的消息源称史泰龙已确定退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33575.shtml report 797 史泰龙是《敢死队》的核心之一 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史泰龙已退出《敢死队4》,既不会出演也不会任编剧。史泰龙对《敢死队》系列非常亲力亲为,既是演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