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球奖力邀史泰龙三闺女 出任颁奖礼“金球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索菲亚(Sophia)、希斯蒂妮(Sistine)和斯嘉丽(Scarlet)
索菲亚(Sophia)、希斯蒂妮(Sistine)和斯嘉丽(Scarlet)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The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今日宣布,第74届金球奖(The 71st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的“金球小姐”,将由好莱坞著名动作片明星史泰龙的三位闺女担当——貌美如花、身材绝赞的索菲亚(Sophia)、希斯蒂妮(Sistine)和斯嘉丽(Scarlet)将出现在金球典礼的现场,成为最美丽的“背景板”。史泰龙深得外国记者协会青睐,今年年初他刚刚凭借《奎迪》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在第74届典礼上,史泰龙有望和女儿同台,颁发今年的最佳女配角奖。

  金球小姐,是每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一道风景,诸多初出茅庐的美女都会在颁奖台上担当“礼仪小姐”。当然,金球小姐一般都是出身名门,在往届的颁奖典礼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女儿、杰米-福克斯的女儿等等,都曾在典礼上亮相。虽然“金球小姐”并不是年轻妹子进入演艺圈的敲门砖,但她们的出现,无疑会为好莱坞年度最盛大的派对增添亮色。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2017年1月8日举行,在之前公布的消息中,今年的塞西尔-B-地密尔终身成就奖(Cecil B. DeMille award),将授予美国演技派巨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斯特里普今年的新作《跑调天后》大受好评,根据外媒的预计,她已经毫无悬念地锁定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极可能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收获两枚金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1010.shtml report 1189 索菲亚(Sophia)、希斯蒂妮(Sistine)和斯嘉丽(Scarlet)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TheHollywoodForeignPr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