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空降阿凡达 360高空秋千惊爆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级惊喜》上演人体极限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播出的大型双屏互动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已经临近尾声。上周四晚播出的第10期节目中,花式爬梯挑战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而激动人心惊喜宝箱环节,连续四次开出丽驰电动车。最终,电视机前有几十名幸运观众以0.625折的超低惊喜价购得电动车。据节目组透露,本期也将开出重磅惊喜,到底会是什么呢?

  绚丽极限挑战,画面震惊全场

  本期《超级惊喜》节目现场,人体极限轮番上演,选手们将挑战《汽车塞人》、《阿凡达》、《扁带跑酷》和《高空秋千》,非常有看头。

  总体重超过1378.5公斤的选手们一分钟塞进电动车;化着阿凡达妆效的选手,用高超杂技动作让舞台秒变阿凡达电影现场;360度高空秋千让参与挑战的明星嘉宾史长青吓破胆;而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扁带跑酷,选手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成功吸引全场观众的眼球。

  0.625折超低价摇三十万的电动车

  《超级惊喜》这档节目采用了双屏互动的新潮模式,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有更强的参与感。在惊喜开箱环节中,主持人喊出摇一摇的口令时,大家可以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摇一摇找到TV界面参与节目,就有可能以0.625折的超低价格购买到价值近三十万的电动车。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本周四(3月30日)晚21点21分,0.625折购车等的超级惊喜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95596.shtml report 1139 《超级惊喜》上演人体极限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播出的大型双屏互动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已经临近尾声。上周四晚播出的第10期节目中,花式爬梯挑战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而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