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容错过的精彩 《超级惊喜》花式挑战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与众嘉宾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第9期,即将在本周四(3月16日)晚21:20震撼开播。随着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本期节目现场更是迎来花式挑战大爆发,全程精彩看点不断。

  高手云集《超级惊喜》,本周四晚震撼上演

  据悉,这次亮相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第9期节目的素人高手,来头都不小。选手章华是多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尹中华则是中国达人秀V5季的年度达人。

  此外,前来助阵的明星嘉宾何美钿、付玉龙、董浩、陆骏瑶、王晴都有精彩表现,参与极限挑战的选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就连女神何美钿也登台表演,届时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花式放闪惊艳全场,素人高手展现绝技

  环球飞车队的3名飞车手章华、章红林和余金平,非常漂亮地在铁球内的飞速旋转表演,为观众呈现了3人同时在直径仅几米的铁球内空间中上下翻飞摩托车的场景。挑战高空弹力绳的选手尹中华,献上令人震撼的表演,在柔软的威亚绳上,将力量、柔性与轻盈完美结合,让全场观众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而选手刚飞飞的激光钻圈极限挑战,更是让人大开眼界,节目组特意给他增加难度,让他蒙上眼睛进行挑战,神技能令人目瞪口呆。

  本周四(3月16日)晚21点20分,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约定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17245.shtml report 1111 吴宗宪与众嘉宾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第9期,即将在本周四(3月16日)晚21:20震撼开播。随着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本期节目现场更是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