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似秦奋朋友秒删微博 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秦奋朋友秒删微博 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
秦奋朋友秒删微博
秦奋朋友秒删微博

秦奋与阿娇传出恋情
秦奋与阿娇传出恋情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凌晨,疑似秦奋朋友的微博小号发文称:“有一种白富美,拎着男朋友送的包,坐别人的车炫别人的房,偶尔还会秀秀鞋柜和合照,微博微信就是她们的办公室,照片就是她们上流社会的证明,看上去像是社交名媛,其实就是高贵点的鸡。”有网友猜测意指喜哥的评论被点赞。随即这条微博被秒删。

秦奋与喜哥(资料图)
秦奋与喜哥(资料图)


  喜哥最近也是不断秀恩爱力证和秦奋未分手,在ins上po出了秦奋鞋柜,又在朋友圈发出和秦奋的合照。而上文疑似秦奋的小号则打脸无疑。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多种猜测,有网友表示:“秦奋说白了就是看不起家里条件不是自发的好的女的呗。”还有人则替喜哥声张正义:“喜哥还是别在这些人身上浪费青春了,好好做生意吧。”

  此前,风行工作室在上海独家拍摄到了疑似阿娇恋情曝光的画面。阿娇携助理全程陪同超级富二代秦奋打球,球场边还亲密对视、揪耳朵,状态极为暧昧。

 

  随后,有网友扒出秦奋已经有个女友,是网红“喜哥”。

 

  俩人在社交网络上频频秀恩爱。

 

  还传出秦奋已经向喜哥求婚的消息。

 

  阿娇与秦奋亲密互动的画面曝光后,喜哥也在社交网络回应网友称,她与秦奋很好,意在表明二人未分手。

 


  阿娇经纪人霍汶希也回应媒体,表示阿娇与秦奋只是朋友。

  如今,疑似秦奋好友暗骂喜哥,难道秦奋与喜哥已经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24454.shtml report 5313 秦奋朋友秒删微博秦奋与阿娇传出恋情搜狐娱乐讯3月27日凌晨,疑似秦奋朋友的微博小号发文称:“有一种白富美,拎着男朋友送的包,坐别人的车炫别人的房,偶尔还会秀秀鞋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