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奋网红女友“喜哥”否认分手:我们很好 谢谢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奋网红女友“喜哥”否认分手:我们很好 谢谢关心
 秦奋网红女友“喜哥”(资料图)

“喜哥” 回复网友。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晚,3月20日晚,据全明星探爆料,阿娇与“超级富二代“”秦奋公寓幽会三小时,还球场上演"揪耳杀",疑似有了新恋情。但随后钟欣桐方工作人员便对该爆料做出回应,经纪人霍汶希称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而男主角秦奋的绯闻女友网红喜哥21日也在微博上回复网友关心称:“我们很好 谢谢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1682.shtml report 1125  秦奋网红女友“喜哥”(资料图)“喜哥” 回复网友。搜狐娱乐讯3月20日晚,3月20日晚,据全明星探爆料,阿娇与“超级富二代“”秦奋公寓幽会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