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5岁朱茵晒照笑容灿烂:管他皱纹不皱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5岁朱茵晒照笑容灿烂:管他皱纹不皱纹!
朱茵发微博晒近照
朱茵发微博晒近照
朱茵晒照笑容灿烂
朱茵晒照笑容灿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朱茵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深植人心,完美脸蛋与空灵仙气相当经典,粉丝更大赞“朱茵之后再无紫霞”,而近日朱茵晒出美照、露出灿笑,霸气说“管他皱纹不皱纹!”

  岁月完全没在朱茵脸上留下痕迹,空灵美样不亚于“紫霞仙子”,朱茵晒出新照,对著镜头露出灿笑,霸气说:“我爱笑,管他皱纹不皱纹!”绝美模样,完全看不出她已45岁,冻龄美貌相当亮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6456.shtml report 1198 朱茵发微博晒近照朱茵晒照笑容灿烂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朱茵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深植人心,完美脸蛋与空灵仙气相当经典,粉丝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