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红白仙服依旧没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红白仙服+回眸灿笑美炸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朱茵于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创下票房佳绩,尤其"紫霞仙子"的扮相风靡两岸三地。而她相隔22年再度穿上当年的戏服,不但唤醒大批影迷的回忆,冻龄美貌被赞"美哭啦!"

朱茵再度穿上红白仙服
朱茵再度穿上红白仙服

  现年45岁的朱茵穿上红白仙服,梳起《大话西游》的仙女发型,卧蚕大眼、瓜子脸,再加上倒三角的笑容,经过22年依旧没变。其实她2015年也曾为代言电玩扮回"紫霞仙子",老公黄贯中还PO文直夸:"美成这样,你老公心脏快受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4/n482352587.shtml report 1122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朱茵于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创下票房佳绩,尤其"紫霞仙子"的扮相风靡两岸三地。而她相隔22年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