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斥传言:谣言止于智者,善恶终有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翰斥传言:谣言止于智者,善恶终有报
 张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来,张翰与《战狼2》导演吴京片场不合被撤换以及因耍大牌罢演《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各类花式新闻不断升级。3月15日晚,张翰发文斥责传言,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善恶终有报。坚持自己美好的人生,没有比这个更重要了。

  张翰在微博中写道:“相信两句话,第一句:谣言止于智者,但与己无关的事,智者太少,我依然选择相信时间可以明晰一切,时间公正、但过程不易。第二句:善恶终有报,所谓心灵,应该是干净、善良、充实、审美的,若是心“脏”了,人间似地狱,天堂也是地狱,坚持自己美好的人生,没有比这个更重要。附赠一句:真正的强者、出色的戏剧,是不需要低级、恶意的炒作来博取关注,人在成长,曾经懒得解释,现在同样懒得解释,但我会请律师让造谣的人解释解释。祝大家周三愉快。”

  网友纷纷评论道:“造谣成本太低了,恶意中伤的人必然承担后果,支持张翰。”、“正能量的哥哥。”、“支持张翰为自己维权!恶意拿张翰黑图炒作的剧 赶紧扑街吧!”

  【相关阅读】

  >>>>>>限韩令最惨的竟然是张翰?四部作品恐受影响

  >>>>>>四部大剧全下架? 张翰再拍新戏表情凝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81062.shtml report 2615  张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以来,张翰与《战狼2》导演吴京片场不合被撤换以及因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