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收到惊喜礼物 网友猜测难道是娜扎送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翰收到惊喜礼物 网友猜测难道是娜扎送的?
张翰晒惊喜礼物
张翰晒惊喜礼物

张翰微博截图
张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张翰晒出一张大纸箱的照片,纸箱上有一张写着“Surprise”加笑脸的字条。张翰配文称:“收工回来,收到一份美好的惊喜,谢谢你。”

  网友们看到张翰晒出的深夜惊喜后,纷纷猜测:“难道这是娜扎送的?”并再次操心喊话张翰和娜扎早日领证。也有网友十分好奇这两个大箱子里面究竟是什么礼物,更有贴心粉丝在评论区留言道:“夜猫子哥哥,收工后要早点睡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35880.shtml report 1156 张翰晒惊喜礼物张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25日,张翰晒出一张大纸箱的照片,纸箱上有一张写着“Surprise”加笑脸的字条。张翰配文称:“收工回来,收到一份美好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