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拍戏受伤
范冰冰拍戏受伤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范冰冰晒出了两张拍戏受伤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为什么拍场戏就像跟人打了一架!”照片中,范爷双腿淤青的十分严重。随后,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了一副对联:“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对此,有范冰冰粉丝留言称:“现在心疼了吧,给你讲我们冰邦更心疼。赶紧管好你媳妇 让她保护好自己”而还有网友催婚道:“娶回家,娶回家!”“这口狗粮我吃还不行吗?”“晨哥什么时候结婚?”“晨哥你们快结婚啊!”

  【相关阅读】

  >>>>>>女生节李晨范冰冰秀恩爱:你比较适合过儿童节

  >>>>>>范冰冰晒照撒狗粮 李晨留言称:自己像个高仿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2/n483086161.shtml report 3118 范冰冰微博截图范冰冰拍戏受伤      搜狐娱乐讯3月12日,范冰冰晒出了两张拍戏受伤的照片,并配文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