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撒娇大发“起床气” 网友:辣眼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微博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周日一早,睡了个懒觉的高晓松微博更新小视频一则,大发“起床气”。视频中的床上除了可爱的小熊玩偶,还有一个印着美颜版高晓松的方形抱枕。抱枕上的他眼睛明显被放大,皮肤也光泽了不少,赤裸肩膀盖着被子,还吹起了粉红色泡泡糖。

  高晓松平时在微博上可以说是“靠脸吃饭”,幽默的他经常同网友分享一些恶搞自己的照片。对于今天的抱枕福利,网友还是表示有些吃不消,“矮大紧如此辣眼睛!”“为啥我等要受这辣眼之刑…”“大早上还来不及吃饭,就被你吓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2/n483068111.shtml report 759 高晓松微博视频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12日周日一早,睡了个懒觉的高晓松微博更新小视频一则,大发“起床气”。视频中的床上除了可爱的小熊玩偶,还有一个印着美颜版高晓松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