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欢高晓松黑长直旧照曝光 年轻时也是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欢高晓松青涩照 

 两人近照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组刘欢与高晓松的年轻旧照,并写道:“高晓松与刘欢的青涩合影,那时两位还都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照片中,两人青涩模样,都留着长发,高晓松手中还夹着一根烟,桌面上摆着零食,两人坐在桌子旁聊天交谈,黑长直长发很是吸睛。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还真是~以前都是黑长直啊。”“不得了了,杀猪刀又举起来了。”“岁月不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24993.shtml report 1085 刘欢高晓松青涩照  两人近照搜狐娱乐讯3月9日,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组刘欢与高晓松的年轻旧照,并写道:“高晓松与刘欢的青涩合影,那时两位还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