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涵爱飞扬”走进南京 张定涵助力聋儿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涵爱飞扬”走进南京 张定涵助力聋儿不遗余力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公益活动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公益活动

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共同朗诵《生命之爱》
共同朗诵《生命之爱》

张定涵与孩子们其乐融融
张定涵与孩子们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聋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涵爱飞扬”公益基金等联合主办,南京市建邺区华澳特殊儿童言语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市秦淮区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的“爱的好声音 明星公益行”大型活动于全国爱耳日在南京顺利举行。著名演员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并现场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对听障儿童给予更多关注。

  捐赠“涵爱飞扬爱心包” 与听障儿童有爱互动

  活动现场,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与听障儿童代表共同朗诵了《生命之爱》,为了帮助南京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能够更好地康复,两人还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涵爱飞扬爱心包”。在探望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时,夫妇二人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更是为两人唱起儿歌《小白兔》。张定涵与孩子们有爱的交流互动使得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令人倍受感动与温暖。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张定涵与活动现场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粉丝进行了合影留念,亲和力爆棚、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的两人获得了现场众人的赞赏。

  “涵爱飞扬”爱耳宣传活动 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张定涵介绍未来计划在14个省市开展“涵爱飞扬”爱耳系列宣传活动,此次的南京站只是活动首站。张定涵表示“最近我们成立了涵爱飞扬公益基金的官方微博,平时会在微博上宣传一些爱耳护耳、防聋治聋的知识。宣传活动不排除会去到一些偏远山区,因为那里的孩子相比于大城市的孩子来说受到的关注可能没有那么多,所以想给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两人也表示,希望能够和更多专业的慈善机构合作,通过这次的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到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集众人之力将“涵爱飞扬”公益基金打造成一个可持续性公益项目,帮助更多听障儿童听到这个世界上美好的声音。

  “涵爱飞扬”公益基金爱在路上,从未停止

  “涵爱飞扬”公益基金自设立之日起,曾为北京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康复学校捐赠多个玩教具礼包及爱心礼包,还曾为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学校捐赠3000罐奶粉。相比于某些空洞的公益口号,王志飞、张定涵夫妇选择了用低调的实际行动来关爱孩子们。

  “涵爱飞扬”公益基金起源于著名演员张定涵和先生王志飞的一个心愿:王志飞先生的父母都是聋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人们所不了解的辛苦。为了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王志飞和张定涵夫妇把两人婚礼的68万元礼金作为初始资金,设立“涵爱飞扬”公益基金,资助与贫困聋儿相关的公益项目,为促进残障融合尽一份绵薄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9709.shtml report 2803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公益活动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共同朗诵《生命之爱》张定涵与孩子们其乐融融搜狐娱乐讯由中国聋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涵爱飞扬”公益基金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