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爱归来》热映 张定涵诠释大槐树下的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剧照
张定涵剧照

张定涵饰李晋楠
张定涵饰李晋楠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阐释“寻根”文化的电影《等爱归来》在全国各大院线燃情上映。据悉,该片由康宁执导,陈志朋、张定涵领衔主演,洪乙心、张迪、谢芳、午马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海峡两岸“根相连”的亲情,诠释了落叶归根的深切内涵。

  张定涵在《等爱归来》中饰演的是聪明勇敢的文物鉴定家李晋楠。不同于以往职业角色塑造的单一性,张定涵诠释的李晋楠是立体而丰满的。在工作中,李晋楠足够优秀与专业。在收养自己的奶奶面前,她又是一个孝顺的乖孙女,会给奶奶做饭,接奶奶回家,倾听奶奶年轻时候的故事。而在爱情面前,她又是一个直率的女生,果断坚强又不失小女人的一面。既会像小女生一样耍耍小脾气,又会暗自调查事件真相,和男友一起面临生死考验,共渡难关。如此灵动多面的李晋楠被观众称之为“完美的女朋友”。

  在大槐树下来了一场深切爱恋的李晋楠之所以如此打动人心,主要归功于张定涵细腻有层次感的表演。她的眼睛里既有洞悉一切的聪慧,又有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发现被欺骗的矛盾。她发自内心的笑和隐忍的泪都赋予了李晋楠无穷的魅力。

  影片《等爱归来》取景于山西洪洞,景色充满了浓郁的人文气息。该片依托厚重的文化底蕴,取材民间故事的精髓,用三段不同时代、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书写大的情怀,以深邃的情感爆发力直击观众心底,唤起人们的情感共鸣,更以国际化的题材体现出中华民族广博包容的时代强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26270.shtml report 1488 张定涵剧照张定涵饰李晋楠搜狐娱乐讯7月28日,阐释“寻根”文化的电影《等爱归来》在全国各大院线燃情上映。据悉,该片由康宁执导,陈志朋、张定涵领衔主演,洪乙心、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等爱归来》热映 张定涵诠释大槐树下的爱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