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6》曝丧尸攻城片段 爱丽丝指挥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丽丝率领女子军团
爱丽丝率领女子军团

  搜狐娱乐讯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丧尸攻城”正片片段,丧尸军团压境攻城,末日危机肆掠之下,丧尸界“超级女英雄”勇者无惧,带领“最强末日战队”绝地反击。《生化危机:终章》上映10天已经成功突破9.5亿大关。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老反派齐齐亮相
新老反派齐齐亮相

  在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暗黑博士艾萨克斯带领浩荡的丧尸大军压境攻城,夜幕之下爱丽丝带领的人类幸存者组成“末日战队”严守阵地。正邪双方焦灼决战一触即发。丧尸军团人多势众,装甲车炮弹齐鸣装备先进,暗黑博士游刃有余淡定坐镇,最帅指挥官李准基助力如虎添翼,爱丽丝守护人类阵地困难重重。但作为“专注打怪15年的超级女战神”,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和迫在眉睫的战斗现状,爱丽丝临危不乱,镇定自若指挥突围,彰显王者风范。一句“杀他们个片甲不留”,鼓舞士气勇敢向前。末日战队在爱丽丝的英明指挥下,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地投射自制火球炸弹,坚守据点大门。

  作为15年的丧尸经典IP,《生化危机》2002年开启丧尸类型电影新纪元,15年后生化系列收官之作先后席卷日本、印尼、巴西、泰国等多个国家票房,登陆国内后上映10天票房突破9.5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93993.shtml report 1600 爱丽丝率领女子军团搜狐娱乐讯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丧尸攻城”正片片段,丧尸军团压境攻城,末日危机肆掠之下,丧尸界“超级女英雄”勇者无惧,带领“最强末日战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